土豆教主

特殊癖好,介意滑走。随便写写,各位随意看看(。・ω・。)

我靠病弱成为人生赢家 04 (BL)

  “周总您回来了。”

  

  约莫深夜宋管家听到外头电子锁开锁的声音后便披着连忙去客厅查看情况,只见周今越风尘仆仆的赶了回来连鞋和外套都没来得脱下便在房间四处寻找着什么,看上去很是焦急。

  

  “嗯,他呢?”周今越定了神看了眼管家清了清嗓子假装不在意的说道。

  

  “白先生已经睡下了。”无需多言宋管家便知道周今越说的是谁。

  

  “哪个房间?”周今越刚刚进了几个客房都没看到白岁安的影子。

  

  话音刚落宋管家便领着周今越往白岁安的房间走去,越靠近白岁安的房间周今越多眉头就皱的越深。

  

  因为白岁安睡的房间是自家的佣人房。

  

  冰冷带有一丝责怪的眼神向宋管家射来,宋管家连忙解释道:“白先生来的突然,他说为了不给您添麻烦怕家里还会来其他客人,所以执意睡在了那间小房间。”

  

  真是个傻子。周今越心想。还没等宋管家把话说完他便迫不及待的敲了敲门发现里面没有动静便自作主张的推门而入。

  

  只见房间内不到1.2米的床上蜷缩着个瘦小的身影,近看人儿正轻阖和眼,漆黑浓密的睫毛在眼下打出一片漂亮的阴影,小巧挺翘的鼻子泛着红晕,水润的嘴唇正微微张开极力的吸取氧气,可能是因为身体不适他的呼吸声有点不稳。

  

  露出在被子外的白嫩的小手轻轻搭在枕边,白天输液留下的针孔还泛着青紫色看着十分惹人怜爱,在床头暖黄的灯光照射下,白岁安整个人莹白如玉仿佛一碰就碎。

  

  这小孩还挺好看,周今越伸出手准备关掉床头的灯让白岁安能够睡的更好,因为自己一有灯光就肯定会睡不着。

  

  哪知刚一关上,白岁安就颤抖着眼皮睁开了那个双水润明亮的眼睛,因为有点夜盲症,他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聚焦了很久都没有看清站在自己眼前的黑影是何人。

  

  终究是对黑暗的恐惧战胜了对黑影的好奇带着点哭腔软软说了一句“我怕......”

  

  周今越:“.......”

  

  啪的医生周今越再次把灯打开。

  

  在白岁安看清眼前的人是谁后结结巴巴半天才学着宋管家喊了句周总。

  

  周今越有点无奈看着眼前这可怜巴巴像只小猫一样的男孩也稍稍缓和了语气:“明天别睡这里了,主卧客房随你挑,不用这样客气,你现在也是这里的男主人了。”

  

  说完便转身离去,没有一点让白岁安反应的时间。

  

  白岁安以为是周今越耐心有限才匆匆离开,连宋管家都是这样认为。但其实只要周今越自己知道他有被白岁安懵懵懂懂柔弱可怜的样子可爱到,他是羞着离开的。

  

  自从那晚后周今越便再也没有回来。

  

  人生地不熟的白岁安暂时没有工作,也不爱出门平时就在家帮着管家和阿姨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懂事的他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纷纷开始为他打抱不平谋划。

  

  “白先生你得想好自己的出路哦!周总和外头那个红头发的好了很多年了,之前因为这个男的和家里闹的很僵,现在都有先生您了,总是这样不回来也不是办法。”曾阿姨在周家做了十几年的阿姨了,看着周今越长大,他的事也都知道一些。出于对白岁安的喜爱她才发自内心的想要帮帮他。

  

  “谢谢曾阿姨,有您在就可以了。”白岁安放下手中的书本微笑着说。

  

  看着白岁安这不争不抢的样子,曾阿姨也自觉皇帝不急太监急,不好管太多,只得心疼的找出一件厚外套给身子骨差的白岁安披上防止着凉。

  

  白岁安豪门世家出身,他是善良的但是也绝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无害。这段婚姻现在是他的枷锁但往后将成为他扳倒自己哥哥让自己那个偏心的父亲后悔的利剑。

  

  不着急,让周今越爱上自己是最重要的一步棋,最重要的棋一定要好好下。

  

  “准备一下等下来接你。”

  

  周今越突然的电话让白岁安有点措手不及。

  

  有了上次的经验,周今越派秘书提前将要出席活动的衣服送了过来。是一套米白色的带有中式古典元素的西装套装,一看就是大手笔的高级定制。果然人靠衣装,穿上搞定的白岁安气质绝尘配上那精致的五官更让人移不开眼,至少周今越是这么觉得。白岁安还算是带的出手,作为自己出席正式活动的工具花瓶倒是很完美。

  

  看着众人纷纷向自己这方投来经验的目光,周今越没有觉得有面儿倒是觉得有一丝不爽,那些黏糊糊的眼光赶紧从自己老婆身上移开!

  

  作为酒会全场焦点的周今越和白岁安扮演者模范夫夫,引得众人称赞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既然是酒会可又怎么少的了喝酒呢。帮着自己另一半应酬也是自己的任务吧。

  

  周今越倒还是有点良心没有让体弱的白岁安喝酒,只是让他安安静静坐到一边休息自己去应酬。看着白岁安落单的华卓然就闻着味就来了。

  

  “白先生这个伴侣不称职哦,都不给周总挡酒吗?当年我可是陪他征战沙场呢。”华卓然摇着红酒杯顺势挪了过来。

  

  “我不太会喝酒。”白岁安知道此人来意,便顺着他想要的话说。

  

  “不会喝就要学嘛,来我带你给我们周总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许总去敬一个。”华卓然话语间不断加重“我们”,不断向白岁安说着他和周今越的默契,他想看看这个白岁安是傻还是在忍。

  

  “哦好!”白岁安懵懂的端起酒杯,亦步亦趋的跟在华卓然后面。

  

  【委屈能量攒满:触发胃出血】

  脑海里又响起这个奇怪的声音,上次是悲伤能量,难道委屈也可以触发吗?白岁安将信将疑的在脑海里确认。

  

  “许总这是周总的合法伴侣白先生。”

  

  华卓然不知道是以什么样的心态介绍自己。只见对面那个许总用一种玩味的眼神看着华卓然和自己。估计是在感叹还是周总有本事让合法的非fa的能够和谐共处。

  

  “感谢许总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干了。”华卓然熟练的做着这些。喝完以后便将目光投向了白岁安。

  

  此刻白岁安体内的系统已经生效他感觉到自己喉咙用上一股腥甜,胃部开始了一阵一阵的绞痛,紧接着脸唰的一下就白了。

  

  “初次见面许总请多多关照。”白岁安没有犹豫他大口的喝下杯中的烈酒。

  

  此刻烈酒仿佛像浓硫酸一样一路灼烧着食道和胃部,立刻加重了腹中的剧痛,随着剧痛而来的是一股难以抑制的呕意。

  

  “失陪……一下。”白岁安捂着嘴快步走向洗手间,他可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变得狼狈。

  

  就这酒量。华卓然轻蔑的笑了一下,转身继续和各路富商gao管熟络起来。

  

  洗手间内,白岁安实在没忍住吐出来涌上来的暖流,自己一天其实都没吃什么东西,呕的应该都是酒水,可当马桶里是清水被鲜血染红时还是把自己吓了一跳。

  

  “咳咳咳——”

  

  源源不断的鲜血从白岁安口中涌出,腹中的的痛感也越来越剧烈,仿佛胃里进了铁砂讲自己脆弱的胃壁磨得破烂不堪,连每吞一口口水,胃里都是一阵翻江倒海。

  

  “白岁安!你在里面吗?”

  外头传来男人焦急的声音。不用猜也知道来者何人。周今越知道自己是因为他的情人为了帮他应酬喝成这样会不会愧疚呢。一不做二不休,白岁安干脆装晕了过去。

  

  “咳咳咳——”

  洗手间里适时的两声呛咳立马被周今越捕捉到了。

  

  嘭的一声,洗手间被锁住的门竟生生的被周今越掰开。

  

  “白岁安你醒醒!”

  周今越看着晕倒在马桶边的白岁安有点慌了,走近看清嘴角那抹刺目的鲜红后,他感觉自己心立马揪到了一起。没有过多犹豫便一把抱住白岁安往外头跑去,外头的宾客都惊讶的呆在原地,不知道是因为看到有人晕倒而惊讶而是看到一向冷静从容的周今越如此荒神失态而惊讶。

  

   

  

  

  

评论(6)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